浙江省老教授协会农科分会和浙江大学农耕文化研究会来院调研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3-11-20 阅读量:206

1115日上午,浙江省老教授协会农科分会和浙江大学农耕文化研究会一行来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芸陪同参观。

 

老教授们首先前往学院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了实验教学的实验室及大型真菌标本馆。中心主任吴敏教授陪同参观并向老教授们介绍了中心创新开放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生物信息学实验室等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老教授们前往参观“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浙江大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年办学成果展”。谭芸副书记与老教授们一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嘱托,并对近二十年来学校重要办学成果作简要介绍。

 

参观结束后,老教授们来到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会上,谭芸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老教授们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学生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浙江省老教授协会农科分会会长寿森炎教授非常感谢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与支持。通过上午的参观学习,让老教授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日新月异、蓬勃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