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吴舜泽市长一行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3-04-12 阅读量:951

411日下午,丽水市吴舜泽市长一行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他先后走访了浙江大学定量生物学中心和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服务平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如鸿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区域创新管理部部长吴勇军介绍了浙江大学科研总体情况。双方聚焦生命健康、中医药和生态学前沿领域,围绕人才引育、科技赋能、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吴舜泽市长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底蕴深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结合双方优势资源,长远谋划,协同发展。

丽水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办、市政府办公室、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省生态经济发展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生命科学学院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