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国际会议(ICBCB 2022)成功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2-05-20 阅读量:1274

2022513-15日,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第十届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国际会议(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informatics and Computational BiologyICBCB 2022)以纯线上会议模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生物信息学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搭建学术沟通平台,促进成果交流、提高学术水平、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我国生物信息学及相关专业领域学术研究和产业发展。来自国内外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十届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国际会议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会议围绕计算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与组学分析、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健康信息学与生物医学电子学、计算机辅助诊断与生物医学中的机器学习、序列分析、生物标志物识别与蛋白质结构预测、流行病学、基础医学与生物技术等主题进行了研究成果交流和学术研讨。

大会开幕式上,大会主席、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铭教授主持了开幕式,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大会主席、德克萨斯理工大学Bijoy K.Ghosh教授发表了欢迎致辞,热烈欢迎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本次会议包括5个大会主旨报告、3个专题研讨会、5个口头报告分会场以及1个特别分会。与会者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会议报告精彩纷呈、讨论十分热烈,取得了预期成果。组委会决定,第十一届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国际会议(ICBCB 2023)于2023421-23日在中国杭州市举行。

 

了解大会更多内容,可查看一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5I4IPG58-zs3QnVytc96w

 

生命科学学院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