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求是学院丹青学园召开院园协同专题研讨会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2-03-30 阅读量:195

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专业学院与求是学院的协同,共同助力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建设,326日,生命科学学院与求是学院丹青学园的院园协同专题研讨会在丹青学园103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低年级本科生总体培养情况,讨论部署院园合作机制,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如鸿、党委书记诸葛洋、副院长余路阳、副院长赵云鹏、党委副书记谭芸,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求是学院育人导师吴敏以及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丹青学园主任徐晓峰出席会议。

周如鸿指出,学园在一年级学生培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丹青学园对生命科学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要进一步深化院园合作,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汇聚各类资源助力一年级学生成长发展。

诸葛洋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将更加主动与丹青学园开展深入合作,输送更多育人师资力量进园区,希望学院与学园在学科文化营造等方面加强合作。

徐晓峰感谢生命科学学院长期以来对学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一流学习型社区“十四五”建设规划,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落实协同工作清单,落实好具体化育人项目,打造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德育共同体。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院园协同机制、开展学业指导、培养拔尖学生、抓实班级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2020级、2021级班主任、团委及本科教育教学科相关老师、学园辅导员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

2022325

(文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丹青新闻推广中心

图 丹青学园新闻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