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师生合唱比赛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1-05-26 阅读量:300

奋斗百年梦,唱响新时代。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5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在紫金港剧场参加浙江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师生合唱比赛预赛。当天17支预赛队伍经过一番角逐,生命科学学院凭借必唱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和选唱曲目《保卫黄河》获得9.312分,位列11名。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大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亲自参加并组织学院师生有序开展排练。80位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刻苦排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合唱团师生把对党的无限热爱融入到嘹亮的歌声中,让生命之音汇聚成更加昂扬激越的百年华章。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用蓬勃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百年。


 

生命科学学院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