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华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华安生物”奖学金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1-01-11 阅读量:485

为大力支持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近日杭州华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华安生物”奖学金,专门奖励生命科学学院每年度组织评选的“十佳大学生”。

据悉,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并重的育人理念,在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上进一步发力,坚持不懈培育优良学风,引领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生命科学学院将从2021年开始组织评选“十佳大学生”,选树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典型,特别是在理想信念方面、视野格局方面、精神品格方面、能力素质方面、志趣气质方面表现突出学生。

此次捐赠有利于加深杭州华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密切合作关系,有利于鼓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2021111

 

附:杭州华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华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3月,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一家从事抗体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推动生命科学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产品线包括兔单抗、小鼠单抗、兔多抗、羊驼抗体、二抗、蛋白/多肽、抗体检测用相关试剂等。2015年,公司开始专注于高通量重组兔单克隆抗体的研发与产业化生产。

公司已建立完善的抗体开发技术平台,包括:小鼠杂交瘤单克隆抗体生产平台、全人源噬菌体抗体展示库、酵母展示库纳米抗体发现平台、B细胞克隆-重组抗体生产平台、生物活性筛选平台等。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抗体开发服务。迄今为止,公司已累计完成超过10000个定制抗体项目,为科研机构、制药企业、诊断试剂公司等提供了高品质抗体,涉及植物、动物、医学、水产、病毒等不同的领域。

公司不但专注于自身技术体系的完善和升级,还注重推动产学研合作:与浙江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等知名院校共同承担省级和国家级863课题,进行技术成果交流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