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退休教职工和在职工会会员秋游活动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0-10-16 阅读量:21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和在职工会会员赴乌镇秋游,具体通知如下:

一、线路安排

地点:桐乡乌镇西栅景区

时间:1024日(周六)全天

具体行程:

8:00学院门口出发,8:30西溪校区南大门,8:50华家池校区体育馆接游览教工,随后车赴乌镇。抵达后游览江南六大水乡古镇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区的水乡乌镇,镇内西栅老街保存有大量明清时期的古建筑。

11:30-13:30景区用中餐

15:00左右返回杭州。

二、报名事项

欲报名的教职工会员请将参加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邮件发送至zhangyi119@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秋游报名。联系人:张谊,88206485。可携带家属,费用自理,并需签订安全协议。每人需随时携带身份证件,如有30年教龄证也请带上。

三、报名截止日期

1016日(周五)下班前

四、注意事项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出发前14天内做好自我健康排查工作,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勿参加。

2. 为保证秋游安全,请退休老同志量力而行,对身体虚弱或患有严重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教职工不宜报名参加。七十岁以上退休教职工若不能参加活动,相应活动费加入年终慰问额度;七十岁以下退休教职工如不参加,视同放弃,经费不加入慰问额度。

3. 秋游期间需服从安排,不允许擅自离团。

 

欢迎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