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钦标校友向浙大校友会和生科院捐赠图书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0-05-25 阅读量:322

值此浙江大学校庆123周年之际,戚钦标校友向浙江大学校友会和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捐赠个人所著图书《那年花正开——谨以此回忆录纪念杭州大学生物系毕业50周年》。

戚钦标校友,1966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杭州大学生物系),毕业后赴湖北工作,他将大学几年来和参加工作的经历,撰写此书,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大学老师同学的真实故事。该书在2019年年底前先后被复旦大学图书馆和浙大图书馆正式收藏,颁发了收藏证书。

此次浙大校庆之际,戚钦标校友再次捐赠图书,是他的心愿,也是66届全班同学的心意。校友会和学院对此表示感谢,为其制作了捐赠证书,并专门寄去了捐赠证书、纪念品和校友名录。

学院已将此书存于读书角,欢迎广大师生借阅分享。

尽管由于疫情原因,校友们不能返校参加今年的校庆活动,但大家都非常关注母校,积极参与学校各种“云校庆”活动,点亮浙大,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