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陈伟乐实验室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网 时间:2020-01-10 阅读量:3473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伟乐实验室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后1-2名和科研助理1名。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申请。

      陈伟乐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的根系性状与功能;菌根真菌的群落结构和生态功能;植物—微生物—土壤的相互作用;生态系统地上和地下过程对气候变化和干扰的响应;生态模拟。实验室依托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拥有充足的实验空间,基本齐全的仪器设备,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

职位描述和要求:(博士后)

1、 已在国内外高校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领域的博士学位。有地下生态学,根系生态学,微生物生态学,干扰生态学,全球变化生态学,或生态模拟等研究背景的优先;

2、 对生态学野外实验和室内实验研究感兴趣,具有较强执行力、创新思维和自学能力,能够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优秀的中英文阅读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4、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职位描述和要求:(科研助理)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领域的本科以上学位;

2   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转,如试剂和耗材的订购,仪器设备的管理,发票报账等;

3   辅助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如数据搜集,资料整理,实验操作等;

4   能够较长期稳定工作;

5   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6   完成课题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最早上岗时间:

20203月开始

待遇:

博士后: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薪酬待遇不低于20/年。实验室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一流的科研环境,以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的机会。学校可为博士后提供优惠的教师公寓。

科研助理:待遇面谈。

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发送个人中英文简历及其相关资料(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申请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至chenweile0820@gmail.com。并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