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及拍摄研究生毕业集体照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5-12-01 阅读量:910

  

       为在就业指导、毕业办理流程、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毕业生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指导,学院决定举办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并拍摄2016研究生毕业集体照,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动员大会(2016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相关老师就电子签约、档案和报到证办理等具体就业操作流程给予讲解;就学位申请相关流程、行为规范考核要求等给予说明和讲解。请每位毕业生务必准时参加!

时间:121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生科大楼245报告厅

二、毕业生集体照拍摄(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

时间:121日(周二)下午3:15

地点:生科大楼门口

注意事项:

1、拍照时请大家有序、准时、服从现场组织安排;穿戴整洁干净。

2、为更好组织拍照,需上报参加拍摄的准确人数。请各班班长1129日前,将名单统一发给刘同学,1696081365@qq.com,邮件标题注明“某某班级+毕业集体照名单”。

 

学院团委

20151126

附件:拍摄研究生毕业集体照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