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自然教育项目之“一封家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5-11-26 阅读量:694

“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寒衣针线密,家信墨痕新。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蒋士铨《岁暮到家》)。千里负箕,春秋代序,可知父母牵肠挂肚、含辛茹苦?

执笔凝思,不论新入求是园,抑或苦读数载,心中必有所想。一封家书,笔下千言,抑或片言只语,但求风雨渐凉时节为父母添上一件心灵的衣裳。说出对父母的思与爱吧,描下心中家的样子! 如果你不善于直接向父母述说,也可以写给你的好朋友。

一、开展时间

20151126-123

二、参加对象

自然教育核心团队、学院全体本科生(包括2015级大类)和研究生。

三、活动要求

家书内容不限,真情实感,沉心静思,写下最想对他们说的话。

四、具体事项

1、亲笔书写,字数不限;

2、信纸信封:学院统一设计、购买并发放,家书完成后由学院统一收集并邮寄。学生需要填写信封上的邮编和详细地址,以确保父母能收到。本科生和研究生均以班级为单位领取和回收,由班长汇总,统一交给硕博会负责同学

3、截止时间为123日,汇总后统一交学院团委133-2办公室。

 

    联系人:李雨,1875717282966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