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类健康,奏生命华章--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2015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4-12-26 阅读量:3717

201412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联合举办的“为人类健康,奏生命华章”2015新年晚会在紫金港校区剧场精彩上演。两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在欢歌笑语中辞旧迎新。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老师在致辞中对两学院多年来联手举办新年晚会表示赞佩,祝愿两院师生在新的一年更加辉煌,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胜老师和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波老师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两院师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现场嘉宾和晚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两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祝福两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心每一天!

2013-2014学年优秀师生表彰仪式隆重举行,为获得各类奖项荣誉的师生代表颁奖,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们中包括学校心平教学贡献奖获得者,优秀研究生德育导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新生之友”、优秀辅导员,学生评选的“我最喜爱的教师”,在国家及省级比赛中获奖的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校设奖学金和院设奖学金获得者等。

晚会在浙江大学学生击悦非洲鼓社欢快铿锵的鼓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小品话剧、劲歌热舞、乐器合奏等纷纷登场,让人目不暇接。生科学院带来的舞蹈《实验室里的梦幻农庄》瞬间点燃了火爆的现场气氛;《我“药”我的青春》展现了药学院同学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娄小娥老师和三位新生班主任带来的《传奇&友谊地久天长》让我们一赏天籁;生科1201的日韩舞蹈《Mr.Dash》让我们看到了女生的霸气,男生的可爱;在搞笑雷人、意味深长的情景剧《2014浙大药学院“穿越”颁奖晚会》中我们体味爱情、憧憬爱情;娓娓道来的歌曲串烧《倒叙青春》带我们回味青春,体验最初的美好;新颖时尚的《Cups》,生物信息学的同学让杯子在手中舞蹈,令人大饱眼福;诙谐幽默的《人生赢家进化论》道出了生物技术毕业班同学为梦想奋斗的心声;琴声悠远,美妙和弦编织了一幅《烟雨江南·青花瓷》,道尽江南的柔美;惊心动魄、应接不暇的武术招式出自《梅花闹春》;吉他伴唱手语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将多种表演形式融合在一起,带给我们无限的感动;生物科学1101《求婚大作战》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唯美浪漫故事,勾起了大家的无数的欢笑与泪水。恰当好处的经典改编让整场晚会笑声不断,火热的现场气氛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晚会现场还设置了微信墙、抽奖送礼等观众喜闻乐见、具有特色的互动方式,场内外观众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晚会的狂欢过程中,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晚会感染力,提升了学院影响力。

本次新年晚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又一次联合举办,光彩炫丽的舞台,美妙绝伦的艺术表演,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华丽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两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开拓进取的决心勇气。2015年即将来临,我们共同祝愿:生命科学学院和药学院越来越好,为人类健康共谱生命华章!

本科生院本科生招生处处长吴敏,紫金港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飞,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徐国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君芳,校团委副书记朱佐想,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柳小毅,本科生院求是学院丹青学园分团委书记翁亮,医学院团委书记陈超等莅临晚会现场。生科学院院长彭金荣、党委副书记汤海�、副院长程磊;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娄小娥、党委副书记何俏军同时出席晚会。两院研究所所长、系主任、班主任、德育导师、新生之友等也到场支持。晚会由朱博文、秦雪妍、刘欢、蔡蕊四位同学共同主持。

 

撰稿:白文婉

摄影:蔡敏琪/胡建中/徐钏允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博会、工会

20141226

 

“为人类健康  奏生命华章”新年晚会

优秀老师表彰颁奖

优秀学生表彰颁奖

现代舞《Mr.Dash》

现代舞《实验室里的梦幻农庄》

现代舞《K--pop Show》

民族舞《妈妈的佛心》

歌曲《Je M'appelle Helene》

歌曲《我》

现代舞《韩日Mix》

情景剧《求婚大作战》

情景剧《求婚大作战》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