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4-06-24 阅读量:2350

6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生科大楼123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彭金荣老师、党委书记郑胜老师、党委副书记汤海�老师、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德育导师、班主任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

每位毕业生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发表毕业感言、谈谈就业去向,郑胜老师对同学们都有好的发展前途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许多同学都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加强班级联系、优化课程设置、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增强学院文化以及培养独立思考、明辨是非、求真务实的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毕业临别之际,同学们言语中肯,感情真切,表达了希望学校和学院更好发展的真情实意;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建议认真思考。相信在广大毕业生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和学院将取得更好地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201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