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十三届生命科学节闭幕式暨学生科技创新展示会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4-06-23 阅读量:2537

611日,浙江大学第十三届生命科学节闭幕式暨学生科技创新展示会在学院玻顶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学生自荐和导师推荐等方式,向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广泛征集优秀学术作品。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收集作品共计19件,均以海报形式展出。作品海报涵盖学院的多个科研团队,研究内容涉及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植物学、生态学、生物化学等多个领域,同学们在自己科研领域内交流的同时,更有机会了解其他感兴趣的方向,活动形式自由,学术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有项目负责人答疑解惑,师生们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探讨交流并投出宝贵的一票。最后,根据师生投票结果产生优秀奖6名。本次活动以冷餐会的形式举办,活动承办方为师生们提供了精美的糕点和水果饮料等,严谨的学术氛围与轻松的冷餐会相结合,营造出愉悦的现场氛围,让科研的探索精神渗透到师生们的生活中,让师生们体验舌尖上美味的同时品味科研的乐趣。
学生科技创新展示会旨在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学术创新、展现学术风采,同时也为各科研团队间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此次展示会的顺利举办为第十三届生科节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也将推动生科学子学术的进步与发展。
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凯旋老师,生科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德安老师、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胜老师、团委书记谭芸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晖老师以及研究所导师和德育导师出席活动。学院研博会副主席芦斌担任主持。
 
撰稿:崔丽梅/樊小平
摄影:赵晓旭/梅霜
生科学院团委、研博会、学生会
2014622
 
 

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凯旋老师讲话

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德安老师致辞

师生交流中

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