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1201班团正式组建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4-06-23 阅读量:2826

64日,生物科学1201班团干部选举大会在学院245报告厅举行,之后召开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生命科学1201班主任唐建军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谭芸老师出席会议。
64日晚,生命科学1201举行班团干部选举大会。大会应到37人,实到35人。大会通过民主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团支部委员和班委会。会议选举产生班长涂鑫韬,副班长陈佳阳,其余班委成员是张逊志等6人;选举产生团支部书记潘宇昕,其余团支部委员是张裕龙、刘翼然。611日上午,生命科学1201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议正式确定了分工,讨论决定张逊志担任学习委员,薛茂光担任体育委员,李雨佳担任文艺委员,徐钏允和成佳仪担任心理委员,张栎担任生活委员,张裕龙担任组织委员,刘翼然担任宣传委员。两位老师对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细致部署,特别是即将开始的寝室搬迁工作,老师同学们也对大三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
我们坚信,正式组建的生物科学1201班级和团支部将在老师的耐心指导、班团干部的齐心努力、同学们的团结互助下为班级同学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张裕龙
摄影:涂鑫韬
生物科学1201
201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