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巨变四十载 重回母校觅旧踪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73届校友召开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3-11-06 阅读量:3977

2013年10月29日,原杭州大学生物系73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在西子湖边的大华饭店召开。55位同学从全国各地赶来相聚,丁仁瑞、诸葛阳、余象煜、翁醒华等当年的老师也共赴盛会。大家共忆校园生活,畅叙别后思念,交流工作经历,互勉健康人生。

次日上午,全体同学前往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并乘车游览了整个校区,登上紫金港最高楼鸟瞰校区全貌,进万人食堂体验学弟学妹用餐,……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校友,指定专人安排校园参观等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邵建忠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刚刚从南昌开会回校的管敏鑫院长顾不得旅途疲劳,风尘仆仆地赶来与同学们见面。他向校友们畅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同学会上,聘任了冯家平、程子林、蔡延奔三位同学为73届校友代表,管敏鑫院长亲自为他们颁发聘任书。生科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丁平、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周宏全程参与了本次校友活动。

“沧海桑田,今非夕比!”母校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给同学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为母校而感到万分骄傲。正如程宝山校友所说:“重回母校觅旧踪,一切不与旧时同。沧桑巨变四十载,浙大校友我为荣。”

                  浙大生命科学学院73届校友程宝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