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扎浙大,坚持梦想”――记生科院冯根生、杨亦农校友讲座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3-06-06 阅读量:1246

2013年5月21日——浙江大学成立116周年的日子,生科院校友冯根生、杨亦农满怀着思念之情回到了久别的母校,探访往日的足迹,并且通过专题讲座,为师生倾情讲述了那些在奋斗中、在腾飞中的日子,重温了那些年走过的青春。冯根生校友讲述了自己当年在浙大求学时所经历的的点点滴滴,有失落的日子,有奋斗的汗水,有感动的时光,最后总结为与之毕生相关的两个字‘自信’。杨亦农校友讲述了一段来自东方的中国学生在西方的求学旅程,以及他在美国遇到的有趣的人和事,描述了那些难忘的学习时光,以及一个永恒的字眼‘梦想’。

两位校友的倾情讲述,给年轻一代的浙大生科院的学子们以深沉的思考和无限的启发。正如冯根生校友所说的那样要胸怀希望,充满自信,用自信迎接挑战,用自信创造未来。又如杨亦农校友讲述的那样拥抱一颗梦想的心,带着它丰富自己的生活,随着它走向前方——那个专属于成功的地方。同学们在此次的讲座中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对未来的期待,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坚持梦想的决心,相信大家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201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