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院年轻校友李富斌捐款的倡议书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2-12-01 阅读量:881

向浙江大学年轻校友李富斌捐款的倡议书 

李富斌校友于2003-2007年就读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 2008-2010年就读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业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就学期间,各方面表现优秀。毕业后赴上海就职于著名跨国企业强生公司。

由于长期高强度的学习与工作,于今年5月患脾梗塞入院治疗,后病情持续反复,并于8月份突发急性脑溢血,手术后出现反复感染。并于脑溢血治疗期间发现心脏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并紧急接受心脏手术,截至目前尚未清醒,仍在重症监护病房,前景堪忧。

鉴于李富斌校友病情危重,所需医疗费用极高,给他的家庭造成了重大的困难和经济负担,现急需大量经济资助以维持治疗。

各位浙江大学的老师、同学、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让我们大家都伸出援手,尽自己微薄之力,积少成多,帮助李富斌校友和他的家庭度过难关,让我们一起为李富斌加油,期待生命的奇迹!油,期待生命的奇迹



 

图 李富斌在浙江大学就学期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