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校友,中秋齐聚,茶话团圆――记2012年生科院校友中秋茶话会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2-09-28 阅读量:720

“生科校友,中秋齐聚,茶话团圆”——记2012年生科院校友中秋茶话会

 

2012928日这是个平凡的日子,却又有着不平凡的际遇,这一天众多曾在生科院工作或学习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共同度过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刻。

下午1530分,校友们如泓流般涌入生科院共赴中秋茶话会,此次茶话会是生科院特地为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络,促进校友之间的感情而举办的,校友们在校时同窗数年,毕业之后却因为各种原因而鲜有机会再见面,所以今天的相遇总是让人感觉分外亲切。生科院为各位校友准备了缤纷的茶品,甜美的果品,还有暖人的大学回忆,动人的师生真情,感人的同事友情,还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团圆。见到熟悉的脸庞,茶话会良好的氛围,再加上生科院周到的安排,内心的激切之情使得有几丝凉意的天气变得格外温暖。从往事到近况,从家庭到事业,从校外到校内,从小团队到大社会,从一个跨度到另一个层次,几年不见总有说不完的心事,聊不完的情愫。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茶话会已告一段落了。既然快到中秋了,何不一起共享团圆饭呢?于是借着今夜这一良宵校友们共聚王子酒楼,共饮团圆,同庆中秋。饭已毕,又是分别时,茶话会结束了,团圆饭告罄了,但是校友们的真心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