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2-09-26 阅读量:8855

欢迎申请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3免试研究生!

申请的同学请在我校申请免试研究生的网站上查询初审结果,凡是显示“同意申请硕士”“同意申请博士”的同学即为获得面试资格。初审是分批进行,请随时关注。

复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2012109日上午900开始

二、复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生命科学学院大楼一楼123

三、复试形式:综合面试

四、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2108-109工作时间

地点:紫金港校区生科大楼一楼129

报到时请提交浙江大学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二),并须由所在学校的院系填写推荐意见,加盖教务处公章。

五、提交材料:

网上已报名成功,材料尚未寄出的考生请按以下次序装订成册后提交:

1、浙江大学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一)

2、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3、本科阶段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复印件或相关证明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4、申请直博的同学须提供两份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专家的“专家推荐书”

六、公交参考线路:

1、城站火车站: 21路、101路公交车至浙大玉泉校区站转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② 900路公交车至政新花园站转74路或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

2、南站火车站: K300路、K537路至城站火车站转乘以上公交车。

 

复试通知以此为准,不再另行通知!未尽事宜,请多关注网上更新!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