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61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聚会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1-11-14 阅读量:4059

 

半个世纪的人生跨度,五十年人生感悟,带着对母校思念和历久弥深的同窗情谊,1111日上午,生物系6116位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再相聚活动在紫金港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热烈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管敏鑫院长、党委书记邵建忠出席本次活动。
管敏鑫院长向老校友们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四校合并后整个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邵建忠书记从学校学院重视发展联络和校友工作的角度再次欢迎校友们的来访,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每位校友身体健康,并发出了真诚的邀请,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之后,校友们踊跃发言,大家满怀热忱与感慨,回忆难忘的大学生活,畅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创业的酸甜苦辣,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深切思念以及对母校的热爱,他们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并祝愿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们在生命科学学院大楼前集体留影后,参观了学院大型仪器平台和相关实验室,并在紫金港校区餐厅与学院领导共进午餐。校友们无不由衷赞叹学院、学校的日新月异、蓬勃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201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