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指南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21-05-11 阅读量:3223

拟录取研究生新生:

       为便于研究生新生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现将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支部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2023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指南.docx


      请发起关系转入的团员在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选择转入团支部时,选择“团浙江省委”——“浙江大学团委”——“生科院团委”,并搜索对应的团支部简称。也可以直接搜索团支部全称,以上所有团支部全称为简称前加上“浙江省浙江大学生科院”,如“浙江省浙江大学生科院植物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团支部”。


如有不明事宜咨询: 管同学(19957633369,3190100797@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