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博士统招(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9-01-24 阅读量:6205

 

经过网上报名、缴费、提交材料的考生进入学院初审环节。经学院 “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专家小组”评审,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现公布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几点说明:

1、未进入初审环节的考生不参加浙江大学博士招生英语考试,且不进入复试。

2、初审未通过的考生不参加浙江大学博士统招英语考试,且不进入复试。

3、需要参加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考试的考生,成绩达到浙江大学最低复试要求后,进入复试。

4请参加2019年浙江大学外语考试考生,务必注意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上关于打印准考证的相关通知。

5、学院复试时间将会另行通知。请进入复试的所有考生务必关注生命科学学院网上关于复试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科联系,联系电话:0571-88206488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月24日

附件:初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