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生科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8-06-21 阅读量:9245

  生科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

 

特别提醒:

1、学院录取名单系统审核确认工作将在625完成, 如有遗漏,请致电0571-88206488

2请被录取的夏令营营员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并在71之前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可以按照要求来杭参加夏令营。如果71前未做系统确认,视为放弃夏令营营员资格。

3请各位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携带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同时须随身携带申请表中所涉及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学习成绩总表原件复印件、四六级英语成绩原件及复印件。

    4由于申请人很多而夏令营规模有限,所以许多同学无法参加,非常抱歉。

       我院非常欢迎你们报考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时间大约在9月下旬,届时网上公布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实施方案(目前可参考2017年我院的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方案)。

       请有报考意愿的同学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