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秋季博士招生初审结果及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3-01-03 阅读量:16552

经过网上报名、提交材料、学院各学科“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专家小组”的评审,已确定生命科学学院2013秋季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几点说明:

1名单中不需要参加外语考试及专业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直接进入复试。

2需要参加2013年浙江大学外语考试及专业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成绩达到浙江大学最低复试要求后,进入复试。

3复试通知以此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4、请需要参加专业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请在110前务必选择考试科目(分子生物学(甲)或生态学,二选一),并发送到邮件yongw99@zju.edu.cn,邮件主题考试科目,邮件内容包括报名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5请参加2013年浙江大学外语考试及专业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务必注意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上关于打印准考证的相关通知(预计时间20132月)。

6请进入复试的所有考生务必关注生命科学学院网上关于复试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附件:生科院2013年博士招生初审结果及复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