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秋季博士招生初审结果及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文网 时间:2011-12-31 阅读量:3457

通过网上报名、学院各学科“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专家小组”的评审,已确定生命科学学院2012秋季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几点说明:

1、名单中不需要参加外语考试的考生直接进入复试。

2、需要参加2012年浙江大学外语考试的考生,成绩达到浙江大学英语最低复试要求后,进入复试。

3、复试通知以此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4、请参加2012年浙江大学外语考试的考生,务必注意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网上关于外语考试的相关通知。

5、请进入复试的所有考生务必关注学院网上关于复试的通知。预计复试时间在3月份。

6、报考定向、委培的考生必须与学校研究生院取得联系,办理相应的手续。


附件: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博士招生初审结果及复试名单.xls